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统考终于完了,嘿嘿^^
监考老师一讲可以离开的时候
全部人站起来喊@.@
拿了书包就快快去meet伟俊他们
换好衣服拿回电话,之后就去ts cc
恩恩讲我们要去cc那里喊比较爽
整个cc里面喊到最恐怖最爽的的确是他xD(←朋友讲的=P)

搭巴士去时代,在巴士上,我真的受不了
你们懂你们很过分吗?整个巴士的人都看过来
做踢有罪咩?又没影响你们,我的确是喜欢女生
你们可以不要左右我的想法和决定没有?
你们让我真的觉得很烦
在乎你们,是因为你们是我好朋友
避开你们,是因为你们开始不顾感受的批评贬低我
我已经开始厌倦你们这样对我了……

某老师,不单只不帮我,还zat我叫我去扫地捡垃圾==
哼……下次上你的课不要那么diam了

话说,谢谢晓菁他们帮我收电话=D

9块丢去cc玩3小时玩到不爽的=(
下次还是和铃他们去玩好了=)
早知那9块拿去进电话钱yam cha和买东西好过

昨天走时代遇到雯,他远远走过来的时候
我一直眯着眼看着他,等到走前了才看清楚==
我有近视那里又有点暗,不能怪啊小姐><

刚宝仪来我家,要走之前雪儿打电话来
之后宝仪在旁边卡卡乔乔
有看过一个人一边拿着电话来讲一边打架吗?
下次如果看到这样的人,看清楚点
那个人可能就是我XP
顶,手给他刮到有点脱皮><而且还打到跑出门口
隔壁邻居还特地开门看发生什么事……我懂什么是鱼啦><

今天应该是最后一天暂停学会了
下星期又要恢复那累死人的练习
但为了升级试,必须要付出这些
不懂是12号还是13号,初三毕业典礼
很快的,14号,我开始有点害怕了

5分钟的自我介绍,要怎么去说?
pattern 45°,free sparring,power breaking(破板)
全部还不够准备,报名表格?
那吊儿郎当的老豆还没给钱
跟我说最少要考到黑带才给我放弃跆拳道的是他
现在最漠不关心这件事的也是他
我很想打他……
决定准备的东西,没打算放弃
很希望可以去打工赚钱,I love money x)

看了一些东西,心里的疑问变成了惊讶
没想到那通电话会让你这样
下次,做事要更有交代
那晚电脑也真是的,没有响
所以才以为msn没人找我……

伤透了,痛苦了,愤怒了
可是却没有恨过
想起那些回忆,还是会微笑
朋友看了说我在淫笑==

最近,沉默变成了我的代名词
我也不想,可是真不知道要怎么找话题开玩笑
朋友问我东西,明明就很熟悉,可我会突然想不起
想法不懂要怎么表达,灵感也变少了,头脑好空……
我是木头>.<

1 条评论:

  1. 木头小鬼...
    没话题的小鬼...
    沉默是你的代名词...
    那我的代名词是什么?我都还没找到...
    至少你还知道你的代名词是“沉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