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登……
本少爷回来了……zzz
好不受欢迎的登场==

星期一_
在班努力补眠打算应付晚上的丧礼的
怎知一封信息来,整个人醒料+傻掉
需要特地找我找到尊孔来没有?
车油钱嫌多啊?

妹,做么那个女的=.=
无言,真的想不到她会染上这些瘾
你老公啊……没事的,嗯?
哟,有个老婆担心自己,感觉真好~(←什么跟什么啊==""

晚上,收到风
原来,那么痛苦……><
我希望被打的那个是我,不是你……
心里那种讨厌的无助感,强烈
我不知要怎么发泄
泪,此刻不适合流下来
邢家的人,很坚强
眼泪不是我的语言

夜里一杯咖啡,给我的感觉是寂寞
对着外婆的照片,我真的很难相信
躺在里面的是他……
我不敢看太久,因为照片里
感觉他是在看着我的,我不是怕
只是感觉很不安……

场面很突兀,亲戚们面无表情
孩子们追逐玩闹
我唯有冷眼看着这一切
二哥二嫂有来一下
二嫂时不时望过来看着我
印象中,我没在二嫂面前这么沉默过
我有找机会开玩笑扮轻松的
只是笑完过后还是沉默
谁都看得出我是装的更何况二嫂不是笨的

把耳机塞住,不想听到那些声音
两个表侄跑过来吵我
他们跟我讲他不敢在屋子里,因为怕
呵呵,外婆生前那么疼你们,为什么怕呢?

外婆很可怜,如果他出现
相信是想看看你们
因为他很疼你们的……
我还记得几个月前外婆瘫痪时,那种神情
她流泪了…我看到……
然后几个星期前再回去看她,他笑了……
没想到这次回去,她却不会醒了……

那晚守夜,亲戚们都很累
我问爸,我可以代替他们守夜吗?
不忍心看她们那么累
可是爸说不能,一定要是主家守,不是外孙
那晚,2点多才睡,一直是睡2个小时醒来一次……

星期二_
7点多起身,没胃口吃东西
原来食不知味是这种感觉的
等到拜神那些一堆的,之后绕着灵柩走
送殡前,见外婆最后一面
突然感觉很怕,不敢看太久
妈这时终于崩溃了,我也差点哭了
可是看到舅舅,和外婆感情最深的是舅舅
他都没哭,我哭个屁!?
只是,哽咽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到了山庄,拜神,之后去到焚化场
人的一生,就这样过完了
任你生前多么轰动,死了
就是静静躺在那里了
焚化炉关上的那一刻
心也随之重重地敲击

回到去,拜完之后,去吃东西,脱丧
全部要穿红衣去大吃大喝
很奇怪的习俗=.=
没胃口享受啊,那些菜全部拿了
随便塞进嘴里吃完就算

之后回去冲凉,等到3点多我和爸先回来KL
到了KL,很塞车,爸一直飙车
我就奇怪,做么那么赶?
快到家的时候爸才说,师父说要在天黑之前回到家
我们回到的时候7点多,差一点点天就来要黑完了==
如果天黑才回到,不懂会怎样><

回到家,做家务,爸丢我一个在家
自己跑出去不懂做么鬼,顺便打包
当我不怕鬼的><其实昨晚我真的没有怕==""
弄完东西,上下网,就睡了

今天_
醒了,在床上看书,不甘愿起来
1点多爸打包回来吵我起身
之后上网,情绪很不稳定
一时很平静一时很激动
突然想肥吴出现在我面前……给我拿椅子来丢来打!!
我真的很需要发泄!
妈的,这几天还能够忍着不哭
我都开始觉得自己不是人了!
啊啊啊啊啊啊!!!!!!!!!
来人!看顺眼的麻烦借个肩膀给我哭~
看不顺眼的麻烦准备椅子给我丢!

明天的节目
早上去坤成拿回考卷+yam cha+被辅导
之后去尊孔请假+拿那个高一科系的申请表
之后下午不懂要做么
晚上去练跆拳道
如果明天有sparring就刺激咯
我的黑青还没散完叻==
还有那个300块报名费不懂要去哪里死出来==

唉,下星期统考,烦死
可是考完了星期六和婷出街耶~
呵呵,不错,有人给我卡乔
可是他讲要骗我请吃==
没有钱咯,而且boss又不是我
你去问那个boss啦~

统考加油吧……
希望这些天来的事情不会影响到我……
唉,尽力吧……
我的坚强,你还能撑多久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