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最近都迟睡,闲~
昨天去坤成,看到了翁老师
厚~转了坤成就忘了星期六是尊孔活动日
还问我做么我会来不用上课咩==

old town =)
和绯闻&雪少&大小姐&欣怡去yam cha
一时忘了本人喝了咖啡会头晕
结果之后过去TS dui酒的时候
平常最少4罐才醉的,那天一罐就晕晕底了@~@
闻发癫,我也发癫,我发癫握着拳头乱乱打,
那个铁真的给我打到有点凹下去料o.O""
之后5点多回家
——————————————————————
每个星期日8:30~12:00不吃少喝
讲真的我开始有点受不了了
很累的咯,可是所学到的可以给我一种成就感 =]
11月14日,人家14日是情人节
我们的14日是升级试=3=

今天去看了二哥新家,门生锈,地板积灰尘,墙肮脏
大舅从金宝下来和二哥我们一起去看
他们在那里想着怎么装修
我一边煲电话一边想着要怎么帮忙装修
我还记得小学的时候搬来这个家前我也有帮忙装修叻^^

阿boy今天没来,在巴生打针
照样是针插进去了还不知道痛
等看到那支针插在那里很久了
才在那边咦咦呀呀一下
屁啦,如果没看到的话
他真的会没有事情酱打完针就走
迟钝=P

很累啊,就这样,去睡觉...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