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今天8点多跟爸出门
然后爸跑去跟朋友yam cha吹水
我在车上等发霉=.=

11点多,ts again X)
唱K,感谢俐包养我半天xD
谢谢你请客啊……^^

嘿嘿,突发奇想
想打电话给某人唱歌xP
很鱼><不过很紧张就真
啊啦喂……下次不要料~x)
我很好奇,真的就他们两个偷拍?
都不懂有没有真的delete掉……=_=

之后去叮叮场,傻的
子豪他们玩到那辆车都在震……

玩完,又再CC again =D
子豪一直讲我厉害,跟CC的人都熟到完料^^
我们又来left 4 dead 2
那个白色jacket的gor gor突然跑过来
帮我弄多多witch出来在那边鬼叫==
一把火丢过去BBQ,看witch跳舞xDD

我打机期间晓仪他们有出去吃东西下
然后诗达他们刚好有来
诗达坐我旁边,之后肥吴先回来
他看到诗达在我旁边就走掉料
啊哈哈,诗达,改天教我怎样对付肥吴叻~

明天晓仪他们又去CC
去参加left 4 dead 2比赛
加油啊你们 =)
希望那个不够格做队长却做了队长的队长
不会拖衰大家……

在那边打到4、5点多
送晓仪和恩恩走
剩下的时间自己在TS乱乱走
闷死我=(
7点多,爸载我,之后去吃饭
衰,去吃个饭,也机会难得到
撞到那个大忙人三哥
爸很假的咯,假假讲要跟我换位
想一边吃饭顺便看你儿子就讲啦
扮害羞哦你?==

吃完饭走走,之后回家……
——————————————
我家人有够力神经的
尤其老母,瞎眼看不到我在忙的
就因为我迟一点去冲凉罢了
就突然跑过来打我==
看你一把年纪不打你罢了
火起来又不是没试过一巴给你!
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