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统考,什么身份证准考学生证都记得带……
可是来到学校却忘了拍卡
算了,没去理,最多迟点被训导屌

考完上半场,拿到电话看到雪儿miss call
没接到电话,抱歉

食堂没开,特地走20++分钟路程
就为了去吃一个old town……zzz
赶回学校,过马路乱乱来
很幸运没被撞死

死肥吴(废物)你来来去去被人屌又屌不过人家的时候
就只会那句“我叫我爸来投诉”or“小心我报警”
我看你迟一点还可能update到“我去国会跟州议员投诉”叻……
试下啊……还有,最讨厌你说同善医院是你的地盘等等
不要侮辱了我哥嫂的工作地方
医院里的太平间就有你的份!

下半场考试,等念编号等了很久
迟进考场,鱼死……zzz
而且还嗮到我全身飙汗,就来湿完><

5点放学,拿回手机还是看到miss call
还有妏的信息,迟回复是因为在考试><
之后去TOGO吃饭,和朋友玩到蛮开心的
只是到了6点多,感觉有点down下来

去康乐不夜天吃饭,又和爸小吵架,不想提
之后在车上,还好雪儿打来吹水,不然闷死我
讲了很多,颠了,一直狂笑=.=
也好,最近这段时间我都很沉默

接近8点半,刚回到家,欣打来
希望明年我们真的可以同校班同科系
目标——餐饮管理!

那时躲在房间锁门讲电话,爸敲门是用撞的==
房间门差点给他撞开……
聊了不懂有没有半小时,之后去冲凉
冲完出来上FB,因为昨晚收到风了
就宣布小学聚会日期
这次小学聚会是11月19日
照旧是毕业礼,星期五来的
宣布还不出5分钟
还在开心的计划着和弄着活动
这时电话call到,心情瞬间跌至深谷
这是天大的坏消息
难怪6点多的时候心情有点down...
因为外婆就是在那时走的
外婆,一路走好……

感情事,在几个小时前
总算能暂时放下定下心应付考试的
平静了短短几个小时过后,又是巨大的变化
心情矛盾两极化的感觉,很难受
我想过几天样子应该是憔悴到不能看
我没试过那么疲累……

得知外婆的消息,我没哭
还是一直坐在电脑前敲键盘
父母也没过激反应,表面看起来还是老样子
但是,气氛完全不同了,这个只有我们get到
沉默_

今晚,大概父母都会失眠吧?
抑或流泪入睡……?
我不想知道也不想看到

撑下去,熬过去
我会坚强,不流泪
也请大家合作点别刺激我的眼泪。

铃,这不是你想造成的后果,对吧?
不是故意的,对吧?
那就振作起来!
我陪你一起振作……

佩仪,你的mcc这次真的很让我够力mang zang
抱歉,最近请不要跟我说话……
我很火滚!!!

明天放学后,直接回家准备
然后回去金宝,直到丧礼结束
这几天,不更新了……

写这篇blog的时候,心又是一阵不适
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