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都是我朋友,都很重要
可是总觉得很为难……
有些事,谢谢你们……
你们举手投足间给我的感动
我会默默记住=]

总有一种挫败感,最了解你的不是我
可是,转个念头想一想
毕竟你们是老朋友了
这是当然的,相比起来
我能够倾听你的心情
真的,我知足 =]
——————————————————
没想到投稿的作文,真的得了佳作奖回来
呆在尊孔三年,常在想怎样才能展现自己
很开心,这对我而言真的是个惊喜
但这种惊喜只维持了短短不到5个小时
我有想过不说的,但因为这次的成就是在学术上
所以还是说了出来,让爸开心下

嗯,下次我不说了
在我说了不到1小时内,就拿其他东西来骂我
突然觉得自己很笨,干嘛会去奢望你们也快乐?
我不出声,你们就说我心里只有朋友没有家人
我跟你们分享我的快乐,你们当我死的!

精武行前晚,好友都懂我被家人鸟了3个小时半
但还有一个更讽刺的我没说出来……
就是当我愤怒地骂着家人
尤其是我妈的虚伪的时候
叫我记住这种仇恨的感觉
说我越很越好,继续恨下去的
竟然也是我家人之一……我三哥
讽刺吗?啊哈哈哈……
我很听话,从那晚起
我就一直讨厌你到现在,呵……
赫赫,在家人面前带着面具做人,累?
没关系,习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