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很难专心,读不到书
还是比较有兴趣来更新
X)

爸给我明年读餐理班,我一直用怀疑的口气问
‘爸你确定你可以应付得了学费吗?
爸说随我,要读就读
只是他有句话让我很无奈……
‘不然?你除了进餐理之外还能进什么叻……?‘
哦~怪不得没说学费贵就直接把我丢进餐理啦=_=""

没办法,因为厚~
文商:谈到这个,我的头会开始痛
理科:以我的总平均,进不到的咯==
           而且数理科,也是会让我头痛
美设:不要来搞我,我很懒惰去画,而且画好了一上色就……zzz
所以结论是——餐理^^
虽然我就只会煮快熟面一碗……>.<

嘉欣_
哭,真的解决不了问题
也罢,这是你的情绪发泄方法
其实,重点不是他们讨厌你
而是你们沟通出现问题,又来不及通知
他们怪的最主要是导致这件事的主要原因
而不是你的为人……
别难过了,难过就算了,打给你又不听
我可怜的电话因为这样被我骂料/.\
你要负责tam回我电话><
笑笑~会笑就好了^^

欣怡_
很明显这类报告不能给老师看的==
做么还拿去叻……zzz
自己也要懂得衡量什么该给什么不该给
别追究了,现在最主要的是解决问题先
大家也都不好受,先解决问题比较轻松了再说

钱来钱来money come come come...$$$
money I'm very need you lah><
I love money...$$$
咸鱼讲我发qin hon xP

假期要去哪里打工好叻……?
我这种人,讲真的
做事的时候很容易mcc不够醒
会有人请咩?haizz...
做餐馆的家人不给,因为学不到什么东西
想去ts做工又不懂有什么工能够做
茨场街的话,伟俊请吗……?
又或者不做工跟哥学电脑,然后再看帮哥打工赚钱?
如果投稿能够赚多多钱我一定整个假期都拿来投稿
偏偏呕心沥血一篇作品就只值那几块钱……zzz
稿费如果能够超过10块就要快快躲在一边偷笑了/.\

头发啊~难看难看><假期要下重本在头发o.O
看是去弄直头发再剪还是怎样,想染发的
不过素心讲我染了也等于没染==
那算了,省钱来买衣服,况且假期还要回去上学会==
如果给教练他们鸟就不好了……

统考,出的题目有够出乎意料的
科学+地理我已经栽了
毕业考出的统考几乎没出
有种都不懂我复习来做么的感觉==
华语朋友栽了,死命背了很多诗词
却只出那么一题……真的很有一种被玩的感觉

那个rumusan也是,印象中我们好像没复习过这类的叻
我还是打瞌睡和周公喝了杯茶才想到大概要怎么乱吹的 囧
吴汉良口气大到……sport题目,PMR就给他sport中了
偏偏统考一题都没中,信他乱吹真的会死人x_x
就好像叫他帮你看字买toto万能可能会中
叫他买马他帮你输到裤子破洞去
听说考完过后班上很多人准备鸟他了,没眼看-.-

明天的英文和历史,希望不要太难看><
我要拿多多个A,家人讲有钱拿……
虽然不多但有那几十块拿去给我弄头发也好啊=3=

最近变天,我的健康也跟着变天>~<
星期日和今天是头疼
上星期不懂几时到昨天是胃疼+内伤
心绞痛就最近都会有
lol...我老了/.\

钱啊……有钱我要来做么叻?
买衣服,包包,项链那些
我的钱包烂得不能再烂了><
还有年头就想到现在的
帮电脑换新webcam,speaker,keyboard,耳机

webcam&耳机:坏了,要买新的,吵架了可以拿来塞住炸歌xD
keyboard:都给我用到键盘上的字就来磨到没有了=.=
                 换一个玩game用起来比较爽的^^
speaker:小学陪到我现在已经是古董了,听歌音响不够好不爽><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我要PSP!!>w<
吵gor gor生日送给我好了xP
不过应该不可能,阿boy的奶粉钱来的叻XP
=P
理你~我就是要抢过!!><
————————————————————
如果心情能够有个遥控器
我希望把伤心暂停
播放欢笑,重复快乐
所有回忆不论好坏都save起来
偶尔,用悲伤替换欢乐
让自己痛快大哭一场

你知道吗?人有七情六欲
能够爱能够笑,是一件幸福的事
因为这是你的权利
任何人都没办法没收的权利
这是你的感受
能让你的人格升华的催化剂

还在埋怨悲伤吗?那请问
当初感觉带着快乐来敲门的时候
是谁点头允许感觉进来的?
如今感觉带着悲伤回来
你有权利不在乎,只是,你做的到吗?

同理,如果我们责怪爱情伤害了我们
那请问开始的时候
是不是你点头答应爱情的来临?——by:张爱玲

偶尔转身,看着落寞的影子
呵呵,原来是你在我背后出卖了我的心情
但没关系,至少
当我失去一切,再怎么痛苦
至始至终,不离不弃,如影随形的
就是寂寞的影子
我不抗拒,也希望大家别反抗
来,与寂寞交个朋友吧=)
nice to meet you~

我还想再幼稚久一点,快乐久一点
因为我知道,总有一天我必须要长大
成熟的对待一切,心里填塞更多的烦恼
趁这时候清空,留多一点空间,给未来的烦恼入住
欢迎入住我的心灵客栈_

靠!灵感又回来了,一下子可以写这么多
明年要记得提醒我拿去投稿校内比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