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友情……?

不开心第二天了
你们还是对我说着那句话
外人?赫赫……

我有我的原则与理想
跆拳道最少也要考到黑带
这是我从小,从第一天练,就定下的目标
还差一点,或许这次就能够达成了
你们却叫我放弃,不要考,陪你们上云顶好过?
当我是什么?我在你们的心中,是好友吗?
还是只是个陪衬的?

你们想做的我就要顺你们
我想做的你们就死命泼冷水

如果有一天你们被打枪
我就算能够救也不要救

外人?ok,fine……

我说我心脏痛,这是真的,你们却说我‘诈死’?
当我在假装……我的感受还能是什么?
玩笑开得过火了,表面没什么可心里还是有火的
你们都懂,好意思讲出来
更好意思继续惹我……

你们现在所做的
已经有人开声叫你们不要继续了
算,反正你们都不听,那么我这个‘外人’
说再多也没用……
我没眼看了,希望到最后
你们不会死到很难看……zzz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