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星期四_
嗯,戒了烟少喝酒
还有什么方法发泄?
sparring,不错
刚好教练叫有考黑带的人要打
眼睛、手指、脚,都伤到了
痛到很爽,证明我是清醒的

昨天_
对不起,朋友们
不是突然很静就是发火
还哭了,吓到你们了
其实没什么,真的只是不小心
我的眼泪,很珍贵
不是随便拿来浪费
本人最高纪录,就在这天
在TOGO1个多小时不讲话
可是……妈的死肥吴
我真的很想站起来骂人然后再丢椅子过去!

晚上,跟妈拿跌打酒来擦
妈问我什么事又弄到满身伤回来
就跟他讲因为星期四的练习打伤的
结果妈骂我做么那晚不擦
就只顾着煲电话现在才来擦
然后一直骂……zzz
跟妈拿个跌打酒而已
却给他扯到煲电话那里屌gao我
都不知是不是生我养我的人来的
骂了很久也不给我药
还要我自己到处翻才找到药给我擦
浪费时间……o0o

今天_
爸迟载我,去到坤成1点++
终于找到馨慧老师了……远远看,认不出
因为……喂,老师我讲真的咯,苗条了很多
可是想一想……可能是因为复诊那段时间导致的吧……
不知要怎么安慰,下次得空喝茶的时候再说
考卷给了你啦,快讲谢谢=P
请yam cha啊~

之后和文还有舒翎在食堂坐一下
远远看翎,我也认不出
因为……我近视,可以吗==
比起以前啊,翎你真的靓女了很多
表讲我口花花,事实来的
可是我看不惯耶,怎么办?
你还是委屈点丑化回自己让我看顺眼一点吧,哈哈

之后和文又去TS
感觉丢下翎有点对不起他==
人家特地留下来的叻><
在TS聊天留到6点,这次谁都没醉=]
接下来要蛮久时间才能再出来了吧?
因为刚恢复学会,太久没练了会特别累
让自己适应了,有多余的体力再出去逛

晚上,去爸朋友的家
他朋友的孙子满月,吃自助餐
之后妈讲有酒可以喝,叫我去喝
我第一次喝酒喝到那么痛苦><
突然喝到怕,喝了很久才喝完一罐
怎知他们有红酒喝不完,妈又叫我扫==
因为妈喝不了那么多,爸又要驾车不能喝太多
所以?ok我喝咯,痛苦死了><

回的时候,我坐前面
然后不懂怎样,爸突然差点撞车==
真的撞的话……先死的就是我
因为我坐前面,然后那辆车就是在前面左手边
爸差点撞上去,想我死也不需要这样啊=0=""
笨,负责驾车就不要喝那么多啦……zzz

明天,美术统考
为自己说声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