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昨天练习
跟3个红黑的打完了就跟黑带的打
文萱踢错地方xDD
那个男的在那边跳来跳去……男人最痛xDDD
OMG我竟然真的跟浩杰打
胸口现在都是内伤+黑青……
不要激我,太激动我很痛的><

我不懂你们是什么父母来的
亲眼看着我踢伤打伤,我没期望你们会安慰一句
可是我没想到你们不止这样,还骂我
骂我练到那么久要你们等浪费你们时间
晚上出街回来,还要被你们鸟我笨啊活该啊之类的
我习惯怎么去打,那是我的风格
讲到那么爽,示范给我看啊,屌!闭嘴!

之后打电话给咸鱼,怎知他跟我讲他回家了
约我出来喝茶的是他,放飞机又是
我说了很多次,星期日早上我有练习
请问,我们死党多少年了?
今年第9年了,小学我就练到现在
而且上星期日你才鸟我又是不能出之类的
这次竟然跟我说不懂我有练习看我没回信所以直接回了
我不明白,怎么会有人吊儿郎当到这种让人火滚的地步
不要又是那句sry loh pao seh之类的屁话
除了聚会,没下次了,火都滚了

刚好信颖、妏和欣怡在金河问工
不想在家,就过去meet他们
走了一整天,雪儿你真的很像猴子xD
大部分时间,我懂我很静……zzz

今天周会,颁奖典礼
第一次上台拿奖,之后回到班队伍那里
你们所给的依然是失望
话说,奖牌写错我的姓
‘邢’跑去写到‘刑’
我无言……
瑞瑄也不差,哈哈,有人陪我一起无言=X

今天,又开始学习自己一个人了
既然都这样,我会努力适应的了

明天防火演戏,我讨厌那些烟==
臭死了,而且分分钟烟浓到看不到路的
通常都会演戏2次,10楼跑下来1楼再跑回上去
现在是要减肥咩?

之前又说餐理班会开多一班出来的
可是现在又说没有了只有一班
谁要读就看班主任建议和教务处录不录取
我真的很不想读其他班,可以不要这样吗?

恩恩说明年集体转校,还说尊孔留来做么
我懂学费贵啊,可是爸现在说让我进餐理啊
用脑下,你们认为没有考PMR的我们
进国中容易吗?讲话经大脑下
动不动就转转转……

如果真的要转,尊孔国中、康乐、cheras和pudu girl
我会选这几个吧……

瑞瑄帮我看手相,妹说他看蛮准的
嗯,不错下,瑞瑄讲我的性格那些会变得这样
主要是童年阴影……有吗?想不起,算了
的确,我很注重自尊,讨厌某些人整天这样
放心,我会开始疏远的……
反正这些是看爽的,做个了解自己的参考罢了

星期四成果展,武术社的师兄弟们,加油噢^o^v
是时候恢复练习了……内伤要挺住~
蛮期待成果展时武术社又有什么看头,呵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