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今天早上还是去练习
10++color belt点完名放学
红黑带留下testing o.O""
算是预考吧,我要佩服我自己
给人家拉到整个后脑大力的撞去地上
就只是晕了一下><
想我死咩……我死了看你下星期找谁做你partner=.=

jumping back kick很难踢,下星期不知能不能破到板
sparring跟黑带女生打,要不是因为某人的姐姐放水
我才能够踢到那么爽的啦~
最好下星期不要跟到死嘉慧打
人家全国赛sparring拿银牌的表搞搞震o.0

讲真的,这届算是最差的
估计那些板教练会拿去嗮到更脆才给我们踢
比较容易爆,不然全部考不上教练很lak seh
最多等我们上了黑带再慢慢玩我们罢了><

星期四晚上有去练的,那天是我们最后一堂class了噢
不要出错给大教练抓到机会鸟人啊
还有去年考试5分钟口试,今年减到2分钟
要好好准备了……

今年我要我的belt,黑底金字写着我的名字!

题外话:刚老豆突然跟我讲
以后每天早上给我零用的时候
要我跟他讲I love u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