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简单讲下今天行程_

7点++醒来,有学会,只不过懒,睡回去了x)
11醒来,call人问谁有出
1点++出门,被老豆拐带去pudu plaza吃饭
吃完等他和他朋友吹完水来3点多
去时代

到了,去CC看看晓仪他们有没有在
或者其他尊孔的朋友
去到,才知今天CC搞比赛,他们不在
就等雪儿还有嘉欣
meet了他们一下,就和雪儿去low yet找他朋友
找不到,过金河逛,去1楼找下海怡
之后去看下有没有要买的东西,没有
再回去low yet找雪儿的朋友,这次找到了
走走走,飘飘~
在low yet吃了东西之后回去时代

回到,去5楼打snooker
第一场,不错,蛮开心的
第二场,shit!一大堆人等着打,全部看我们打 囧
差水到死,一直被盯着看,鱼字我们会写>"<
还没打完我们就走人了=.=
之后回去尊孔,去校庆晚宴

到了尊孔,看到有舞狮队
国扬是鼓手,伟伦敲锣(←没想到伟伦有学o.0
在大门会合晓仪伟俊他们之后,入席

我和晓仪他们分开坐……我那桌就我一个女的=.=
我在吃,他们在我面前讲A片很刺激==
要不要当场示范我SM人有多刺激啊?屌=.=
弄到我一吃完就跑过去隔壁桌和素心他们吹水

话说,江老师的儿子很可爱><
儿子很像她,表情蛮爱搞怪的=D

那里有得卖酒,carlsberg一罐6块
伟俊他们买了引诱我,灌我喝
呃,突然不喜欢酒了
力维和家楷喝到有点醉了,不过最够力的不是他们
我看到一个uncle更够力
走路跌倒,走错位子,还要学长去扶着,最威水是他~

11点,回家
————————————————————————
今天雪兰莪州跆拳道比赛(colour belt)
家骏sparring金牌,pettern铜牌
奕俊拿一银一铜,项目记不清楚><
恭喜啦喂!^0^
明天轮到black belt比赛了
黑带的朋友,加油噢!

(p/s:我没去比,怎样比哦?填表格的时候我还是红黑带
可是去比赛那时我已经不算是colour belt了
怎样比?很乱水的啦~更何况教练没有叫colour belt去比……zzz)
————————————————————————
不见6天而已,真的感觉像是很久了
不敢想象明年到底会怎样,都很忙
只能尽量安排,抽时间过去陪你……



很想你……><
————————————————————————
刚回着家上楼的时候,爸突然叫我等他
因为爸的视力突然很模糊,怕上楼梯看不清楚跌倒
去尊孔载我回的时候,就差点撞车
昨晚,爸的体检化验结果出来了,血糖超标,糖尿病
该有什么感受?

我很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