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本少爷不愧为air asia manXD
再次放飞机XD
前一天还说有去练习,昨天就放飞机不去
还好还好,教练他们去了吉兰丹x目
但我估计星期二我就知‘死’字怎么写了==

9点多去时代附近的food court
陪老豆和一班老人家yam cha,发霉了=.=
11点多,call熊猫,他跟我讲他在oi oi,有够欠打~
只好陪老豆去金河,老豆要弄他的电话卡

大概12点多一点酱,林大小姐到时代
去来做么的?当电灯泡x)亮亮的才不怕某对人做错事嘛~
到处乱走,再陪林小姐找人
最近流行meet朋友玩捉迷藏吗?
跑来跑去都不懂做么的==没关系,有人一直给我卡乔xD

那个cake,谢谢小倩男人的钱包,人家请客^^
有人要偷拍给我发现料~=目
大概3:20pm,欣的一个朋友走了
却来了一个鬼见愁的死38……我要客诉~~
找钱那么慢……不然一定跑掉~
死雪儿就来给他气死x_x
之后陪她去增肥……吵死了,真想把他塞进垃圾桶里
啊啊啊啊啊~~~><

吃完,乱乱跑,之后去hanh tuan旁的游乐园做小孩子去~
这次中偷拍来不及了==
欣走了之后,和雪儿回去时代old town yam cha
谢谢请客><
雪儿先回,过不久本少爷给父母拐带去吃斋==
回到家,帮老妈烧中医的那个艾条,帮他熏穴位
手指不小心被烫到起水泡T.T
弄到整间屋子都是烟味==我没抽烟啊><

这一天,想了很多,做错决定,就没得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