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补回] 11/16小学聚会&爸生日

前几天电话没电,有电了之后又懒
现在不补回等下有人会鸟我><

今天,除了是聚会,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
同时也是爸的生日,讲好9点到的
是可以准时到的,怎知爸要我陪他去喝茶
弄到接近10点才到><

南强_
7早8早,连句想念我也没说……
死耀祖直接讲我肥了==
明明人家还很苗条的说xD

芳洁之前还说不来的,怎知还是看到他有来
还有那个38慈韵也有来tim~

之后去礼堂找彭老师
期间我还有去meet跆拳道和武术的朋友——祖宜&秋薇
走走走,等等等,等典礼结束就飞去跟老师拍照^^
这次聚会有:耀祖永聪俊贤日鸿紫晴
梓烽也有来的,只是死去篮球场跟别人打球了==

→耀祖、紫晴、日鸿、俊贤、永聪、我
吹水时间~♬
→俊贤、彭老师、紫晴、我、永聪、耀祖、日鸿
以上这些照片是晴的妈咪(芬姨)负责摄影^^

芬姨她讲要偷拍我,然后回家用电脑edit我穿裙的样子==
OMG!oi!!晴,叫你妈不要乱来!
小心我电话骚扰噢~><

要走之前遇到秋嫣
他的朋友真的有够力记得我这个老人家
我还没毕业前参加过什么他都懂@.@
毕业三年还有人记得我,不错不错^^

之后12点++飞去时代
日鸿紫晴俊贤坐我的车去
耀祖永聪说他们要自己去
我们先到,去到的时候他们说要打一下机
ok,9楼CC我来啦~~~^^
可是……
上到去,CC的人给我讲电脑full了 囧
没办法,去会合了他们俩就一起过金河

金河加油站聚餐^^
我在吃饭,死gay佬在跟讨论聪的屁股 =口=""
还有某人某人在send某video tim==
胃到死~

吃完他们先去1楼找海怡
原来海怡在1楼恭和堂前的首饰摊打工
哦也,得空找你喝茶^^
我迟下去,因为要先去green box找人
嘻嘻,有去聚会的懂什么事啦><

找完海怡,就去3楼roller场旁的楼梯口找
原本要搭电梯,在等电梯的时候看到一帮女的
其中一个看着我==不懂讲了什么,听不清楚
但另一个我和听到很清楚,还很大声tim~
那个女的讲:‘看什么啦,走啦,那个男的啦!’
看什么看!没看过踢厚??哼!><

电梯太慢,爬楼梯
去到,在跟她男友谈东西
不方便讲酱多,之后很闷,就想先回去时代
日鸿留下等,我和他们先去时代
怎知老天给我下大雨,全部淋到落汤鸡过去
有点冷><

到了时代,去6楼打snooker^.^
 ↑祖



摄影:聪
snooker技术指导:祖

不要讲酱多,我最差><
后来日鸿她男友也过来了
很厉害会打@.@
不过玩了一下就跟我们分开玩了

打到4点++下楼玩保龄球
我没玩,他们玩而已
订位子的时候,遇到xiao mei
想不到叻o.0我在他前面,我看了很久他才看到我==
算~

 贤打球
 祖就连打个球也要在那边扮==
 轮到祖
 看分数
geng水到……
球打到104分以上
 贤录影
聪也在录

图片带过,没什么好讲……zzz
之后乱乱逛,在6楼买钱包
然后等我老婆><
之后分开走……二人世界一下嘛x)

——————skip——————

6++载耀祖回,聚会也散了
真的玩到很开心,期待我们12月的sunway之旅^0^


之后和二哥、嫂还有父母去吃饭
去一个叫100°一百度的火锅店吃

那么隆重做么的?
因为爸生日嘛=)
我们去吃火锅,接近8点开始吃
9点左右,大哥也来了
老实说,吃到不是很开心,不想讲
回去的时候,我的脸是黑的
妈的,现在想起还是很不爽……

走去拿车,回之前
黑着脸拿着酒瓶好像要去打架酱的举止
好像吓到二嫂了=.=
被吓到你们的事,我真的很不爽
之后,回家

p/s:pic只拍到一张,pai seh因为电话没电了
————————————————————
死党们,你们知道吗?读完明年就去澳洲
明年会有3场聚会,办完之后,可能我就不办了
好好把握吧……

以往一年只有2场,多出的一场
那天是是南强新年晚会,大概是在2月26号左右
具体日期我会再通知,时间是晚上
表告诉我你们打工不得空那些
我只希望能有一场是来齐人的……

bro,我很期待12月的sunway之旅>w<
约定你们啦喂~日期你们做主!

若说有真挚的兄弟情,我相信那只有你们给得起!
就算分隔多年,依然重视我们的相聚
我珍惜,因为我知道,我们的友情最纯最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