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7年来的目标,终于实现。

昨天可是本少爷的大日子吖~
考黑带,紧张紧张>~<
原本是11点考到1点
不过最后是拖到1:30pm
之后就当场宣布成绩

今年要达到的目标基本已实现^^
成绩,有的人已经懂了
在这里先不讲=X

很意外家骏也有来看耶
他换了发型蛮帅的说

口试5分钟时间,用了一半时间就讲完
教练有点不满意,但我真的没办法
紧张到想不出那么多东西来讲了
pattern45°出了点问题,扣分
2step sparring也是,扣分
其他也是扣扣扣,OMG
不过别人的问题比我们更大,还好还好,嘻嘻

sparring打到我很喘啊,鸡蛋糕啊
先跟两个红黑打完再跟两个黑带打
我宁愿不穿护具给人家打到内伤,起码打到爽一点哦
穿了护具整个‘大块衰’酱,机器人咩~
还有,不要打我的脸……我靠脸吃饭不给啊吹啊现在!?
blekkkkk~

power breaking(破板)最紧张
好可惜没人可以帮我录下来
尤其是砍板那一part

砍板砍到右手尾指有点肿
砍完了,考完了,一起握手
他们故意抓我手抓到大大力
屌!痛死>"<
跟你们说~比别人高有罪的
高的那些全部砍一寸厚的板
矮的全部半寸
明明全部都一样有力的==
认命啦~T.T

一个人要踢4块板砍1块板
最后一块板要用jumping back kick踢
很多人踢不破,包括我
压力大到死,还好踢不到的有得再补考
给多一块板,踢破了,爽~

考完之后,拍照留念

开心^0^
之后我们拿我们考完后剩下的木板
选几块比较完整的拿回家留念去

回到家跟KH木板比较,原来是同一种木来的
(我真的现在才发觉到><)

我砍的就是这种一寸厚的木板

这个半寸的

半寸厚的木板,其实跟我们HK木工用的木板差不多厚
只不过KH的薄几mm而已

左边上面那块是我KH用的木块
下面的是昨天砍半寸的木块,右边那个是一寸厚的木块
看!!!几不公平~!
两块半寸的板加起来都还厚不过一寸的板==

考完回到家,累到死
临考前,压力大到想去死==
这次教练没怎么对我们凶,因为怕再刺激我们我们会疯=-=

虽然表现不到最好,状态达不到最佳
起码,我再一次在家人面前,证明了自己
我有着自己的价值

……zzz

虽然到了晚上,还是跟老妈吵架吵到心情都被搞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