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原来半夜上面子书有罪的=.=
一个两个send link来给我看
算啦,还不够格叻
才不信你们那么好心半夜send给我看什么好嘢
烦死了~~~
下次见面我就学里面的那个鬼吓9你们~
再吵开学让你死!

这个礼拜练完跆拳道就去绿野仙踪书展
耀祖在那里打工,我们去喝茶谈靓女哈~ x)
靠,二嫂好像有带阿boy去=.=
我是你姑姑不是你gor gor!!>.<
啊啊啊我好糗 囧

至于那个跆拳道考试的成绩啊
我想说其实当天就公布了
只不过不要告诉你们=X
等过几天再看啦~
shhhhhh……知道的不要说><

明天又要去学会,haizz...可以不要那么闲没有?
我讨厌飞花凳……还是双刀比较yeng^^
假期很多人不来学会,尤其初三的==
还能说什么呢?再怎么不想去
偶尔也还是需要回去,毕竟是会员是执委啊
做人不能太缺责任感,要知道那些小的都在以你为榜样

我的世界充满了感情
我有爱我的老婆和挺我的朋友
如果不开心,我希望我可以陪在你们身边
好好爱着我拥有的一切^^

还是有一丝担心家人……
如果这个假期不是打工就是去婆婆家住
父母的负担会不会有所减轻?
而我或许也能帮到哥哥?
如果假期真的找不到工作
就让我帮忙装修那间屋子吧
学装修,懂得多一点,并不是坏事,对吧?

原来一年多的感情可以说散就散
我们的爱情是那种细水长流的吧?
知道之后突然很怕我们也会这样
但我相信我们都不是那种意气用事的人
朋友失恋,我不懂能做些什么
或许就只能默默陪伴听朋友哭诉
因为曾经他也是这么鼓励我的……

oops……
无意间做了些事弄到你不开心了……
当时不知能讲些什么,语塞了,词穷了
我是第一个让你哭的人
你是第一个不让我哭的人
因为你做的事情不需我担心
因为我做的事常让你提心吊胆
呵,总觉得自己好没用,不成熟
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我清楚了解
因为我知道我还有个很爱很爱我的你
谢谢你的相信,相信我真的心里只有你

erm...我很确定万圣节过了
可电话里有时你的笑声很像巫婆,啊哈哈XD
给你看到这里应该又要被骂了><

笑笑^^


表骂我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