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分数依然升不到班,体育没得补救了
放学江老师和双梅老师跟我谈了谈
叫我不要担心太多,一切
等统考成绩出炉后再做决定
双梅老师则问我打算怎样,还有家里的状况
我没想到他们那么关心……><

只要统考不要拿到E,我就有机会升班
可是……国语英文和数学
数学是最有可能拿E的……
韦妏问我打算怎样,留级的话要去哪里
我跟他讲去富贵山庄XD

其实换个角度想想,双梅老师也是很难做人
不是不想帮,只是帮了,会被别人当把柄般攻击
尊孔一向都是是非多的……zzz

成果展表演,竟然出错……
扬怎么了……?
最能刺激观众的双刀对枪竟然打错了
我很意外……
其他的师兄,感觉打的时候都没了气势
师弟就有几个紧张到出状况
什么日子……阴沟里翻船
感觉到教练脸都黑了……
OMG星期六的练习要很小心了><

空手道,泽宗碎砖
跆拳道,wen shan破板,天杰、家骏还有一个男的
也是碎砖和破板
击剑社,‘傀儡击剑’有创意
相比之下……

很多初三的没有表演
成果展表演武术社没一个女的(他们彩排初三准备统考)
我看哪个女的会那么有胆说要加入~

练习,这次狠了下来><
我打伤了其中一个朋友的脸><
还好,没事就好
教练讲都还没流血能有什么事==
其实,如果上星期如果我不怕浩杰的话
我很有可能会打败他……
我要承认,我真的怕他,他很快~

父母开始会看我练习了
教练讲那句话的时候父母在场,听到不懂会不会担心叻?
……我在期望什么?反正家里出了个黑带
有面子到处唱的是他们
只有跟我蛮好的朋友才会懂我考黑带而已……

待会宝仪会过来陪我练拳
他打起来很狠,其实我也是有点怕他的><
他等下要逼我狠到见人就打==

朋友怎么突然变自私了?
我没说过最惨的是我,我只是说我不想被骂
你可以自私的丢下别人一个人,却不允许别人丢下你
宁可我负天下人,莫天下人负我?
昨天很想抓你来骂的咯!要不是看在你善攻心计
我不想我是怎么死的我都不知道……
少参你我会比较好,我不想变得负面情绪
也不想变得那么自私以为对你好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还是一样乱七八糟的
鱼与熊掌,如果可以兼得就好了……
很乱,我还在等待心里的答案
随着时间的洗礼,相信总会有看清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