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没了友情没了爱情,最后我只想把握自己。

最近懒得动,吃饱睡睡饱吃
我懂,我在放纵一个人的颓废
昨晚和三哥促膝长谈,他懂我留级,但没骂我
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相比之下,数学拿8分就骂到我狗血淋头
留级了却只是对我轻声说句自己保重
而且还陪我玩象棋,不可思议
4兄妹,我们都有相同的习惯
都喜欢玩象棋,偶尔有打机的习惯
爱思考哲理,自己的地方会弄到像狗窝酱乱
还是不敢对你们抱太大希望,我在保护自己

我会记得你教我的:
对于自己的人生
有的人能够先知先觉
我们是属于后知后觉
但千万别是不知不觉
要适时的做出改变
别放纵了一些习惯
惯性往往是成功的盲点
就如一盘棋,人生如棋,棋如人生
起手不回头,一子错,满盘皆落索

3个白痴都有自己的理想,唯有我不敢去奢望
以前梦想过从事多媒体和电脑技术,不然就是当个黑客
碍于经济不允许,二哥太忙,目标失去了方向,好无助

感情依然让我错乱,我依然爱沉默
突然有种错觉,或许我们是适合的?
我还是放不下,原来你依然能够拨动我的心弦

时间渐渐把伤口抚平,只剩下淡淡的思绪
说不出的感受,表达不了的难过
心灵交战,疲累不堪,矛盾至极

若随随便便就放弃,也不值得去爱了
给不了对方幸福,就不随便占有她,这是我的爱情观
别挑战我的极限,别让我丧失理智,要记得
我不是个随便的人,但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喜欢曼怡的那句:
即使喜欢,即使暧昧
即使落花流水都有情意又如何?
始终过不了自己这关。

失去的已成过去,未来的还是未定
现在能把握的就要珍惜
我会紧紧抓住一个证明我的机会
我颓废,不代表我懦弱
只不过是缺乏了磨练和拼搏
眼前已经有了最明确让我去拼搏的目标
忽略忽略再忽略,不让其他左右着情绪
也许该学习如何编织属于自己的梦想了

摩羯座就是这副死样子
挫败了就只会找个借口死命努力,借此发泄
把我打残吧,我只想在搏斗中失去理智
让愤怒蒙蔽双眼……
失去理智失去控制,彻底让我疯狂暴走一次
理性的束缚自己,施加压力给自己
压迫的喘不过气,明明空气是免费的
却也无能为力……
我只想发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