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11/11 毕业礼,却没得拿毕业证书
呵呵,讽刺
终于懂小学毕业前一天
很多人都拿到了毕业证书
我记得家成没拿,他的感受
我想我明白了

校长真的是口水多过茶
结业大典后的下课时间
全部给他致词讲完了==

今天去到学校,晓仪帮我看了我的成绩单
原本的[留级]改去了[特准升级]
我们的双梅姐说,多谢吴校长
教务处对我们很宽宏大量了
总平均改去54.30,尽力拉我们升班,而我
很幸运成为了那位幸运儿=]

剩下的朋友,全都在等统考成绩
有的连等的机会都没有
……
我希望我的中学生涯都有你们
吵架就吵架,现在又不是吹不起吵不起
我承认我有不舍,我还是有点在乎
anyway,我等统考成绩公布那天,带给我们的好消息

武术初三的师兄弟,即将走了大概2个左右
虽然你们嘴贱,但起码3年了,练习少了你们
一定会很闷,我该习惯习惯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初三的我们深有体会了
今年的秋天,多事之秋,也许这是种磨练
最终,看透彻了
其实大家也不过是彼此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放学没人载==
王八鸡蛋糕,爸突然拐带我电话私奔到巴生不能载我
二哥打不到电话给他
三哥在做工不能载我
还好旋的妈咪载,不然在学校留到傍晚喝西北风去
然后回到家抓我老豆丢去巴生河喂鳄鱼去=3=
如果有电话,我还可以约人出来到处流浪的……zzz

小学聚会改去16号了
死党们,bro,靓女们好久不见啦喂——^^
循中的朋友不能出=(
佩仪外婆进院了,原本好转了的,怎知突然恶化
别出席了,还是好好照顾他吧,别像我这样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我做惯了不孝子,不想像我这样后悔就请引以为戒

复杂的关系,告一段落
有的东西还是不要捅破比较好,最起码还是朋友=]
拿得起放得下,痛了累了,该松手了
虽说总会有不开心的一天来终结这一切
但起码有很多天都是幸福的,拥有过就好
继续抓住的,只有伤痕,放开拳头反而更自由
像你说的,别让自己给模糊掉这一切
从前布满泪水,模糊的双眼,是时候擦亮看清一切

我知道还有值得我去珍惜的,但我还未准备好
以前常说,幸福是需要勇气去争取的
我缺了勇气
我要的,只不过是很平凡稳定,细水长流的关系
有时暧昧总比任何来得更长久,那我宁愿停留
……zzz
冷静冷静,还不是时候烦这个
嗯,迟点再算
这些都需要时间去验证真伪

距离考试,还有2天
既然不要命的跟我搏,没道理我要跟你们客气
同门,也会有为了争出头而自相残杀的一天
……!!
我的口试讲稿还没写好啊!!><

刚才,妈跟我说
‘笑什么啊?升班了开心咯,很久没看到你笑了你知道吗?’
呃……我不知道o.0
那时我只不过是在不懂乱想什么就笑了一下罢了
要逐渐把笑容找回来

很多天都有失眠了,假期了,夜猫族的作息又回来了?
熬夜太多人会变blur,我不要又做木头==
明天正式恢复学会,该睡了,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