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防火演戏,就来被学校玩死
我们演习了2次,4、5、6楼的就演习了4次左右
我们没演习的时候,那些人玩到没有东西玩
裤子拉链坏掉,阿鲁巴,爆底裤,袭胸
什么鬼都来=.=""

话说,第二次演习,烟很浓
逃出来之后呼吸,嘴里有种好像刚抽过烟的味道
有哮喘的肯定给学校弄到死翘翘
没事做,英文老师开saw给我们看
女生应该只有我一个不怕酱一直看==
虽然看过了可是还是觉得很胃……
大部分男生很有兴趣继续看……zzz
真的很胃……residen eval还好看过这个叻~

和凯晋特地留下来上学会
结果他们成果展彩排,只是在那边看看看
都不懂留来做么……zzz
教练还讲1点多练到5点半
傻的,才不要……
全体初三,这个星期六全部都要回来恢复练习……

昨天+今天,大概有6++的人问了超过6次
我怎么了?
自从半个多月前开始,就几乎每天都有人问了
我怎么了……?
……
不知道
反正笑完过后,一静下来就没有那种心情笑
不为什么,只是累了,用沉默代替所有情绪
有那么在乎?还特地要逗我笑……

去上网查成绩,第一眼就看到升留级那栏写着‘留’
操行写着0%,下半年平均才11.++
教务处的办事效率几时变到那么有水准了?
连已经输入了的成绩,算出来也是错的
吓死我,爸还差点抓我来屌,死命跟他解释
他还要骂我……结果?
吵架收场

之后想转移话题,父母就在那边讲我得奖的事
结果我突然发火讲‘谁稀罕你们看到我的奖牌了啊!?
他们傻掉+diam了
真的,每次都这样,很假,得奖又怎样?开心?haiz...

明天审查会议,今年的我是试读生
审查结果,对我应该没问题吧……?

毕业典礼彩排,听说闷死人,哎~

跆拳社真的很热情,又来在想要不要转
今天我们四个都在讨论
我真的觉得比起武术,若转去跆拳社
会有更多发挥和展现自己的机会
就看我是要学新的东西,还是把所知道的教别人

去伟俊店打工,他们竟然讲为了薪水的不能做
好笑没有?去打工不是为了赚钱酱我宁愿去学东西
还讲什么打工是为了兴趣……sry,我的志愿不是义工
我不会太在意价钱,反正不会离谱
我只是想赚钱……

感情?就来麻木到冷血了
也许真的是我自寻烦恼?
没多少个人能了解我的感受,因为我有我的顾虑
朋友问我,每次都那么伤,不怕咩?
有可能不怕吗?怕啊……
可是我真的很渴望幸福,友情与爱情
我比较重视爱情……恋爱谈谈下就分,很折磨的
现在无动于衷,给自己一个不去想不冲动的理由是:
要了解一个爱的人,不是做他的情人,而是做他的朋友
因为情侣之间,还是有些话有些顾虑不能说
但是朋友可以

我们时常选择不跟自己在乎的人倾吐心事
却跟不相熟的人讲完全部东西,这很可笑
我想我需要的是先了解完对方,才在一起
不然随时都是走回分手一途,开始厌倦了
或许吧,我很乱,虽然懂自己是自乱阵脚

上课睡觉,放学回到家继续睡觉
其实,我真的有这么累吗?
还有,讲话做事,开始不想用脑去思考
想到什么就讲,思考带给我的只是头疼
现在的我,其实刚睡醒不久而已,却还是那么想睡
变废人的预兆?还是潜意识的不想面对所以选择逃避?

就来把跌打酒当香水了==
一擦就擦多多……没办法,很多伤嘛
很好笑咯,闻下自己……做么只有中药味的==

最近要把自己提升到备战状态
真的有一种冲动想让我喊‘我不要考了!!’
说是这么说……不想逃避了,要学习面对
我正努力把自己逼疯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