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朋友全都在等统考成绩
但我已有种预感,到最后初三六还是会各分东西
犹如铁一般的事实

听说我讨厌的那班男生会跟我一样进餐理
以后的日子难熬了……zzz

不懂什么老妈子来的,昨天刚考完考试
累到半死,还要给我找架吵
到了晚上更是用了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吵==
喊到我喉咙痛……
老豆讲,在楼下要上来的时候
大老远的就听到我的声音了==
慧婷讲我应该会开心到睡不着
结果是昨晚火滚到早早就去睡

明天聚会,难得那些时常出席聚会的都没有去
不见了2年多的朋友就有去
可能办完这一次聚会就不再办了吧……
因为大家都会很忙,比如打工之类的
把握好明天吧……

最近下棋,我竟然能够将到三哥的棋
虽然还是输了啦……
不过能够将到他这个高手还是第一次
爸讲我突然进步很多,宁愿我放弃武术进象棋公会
讲什么只要再加以训练一定很不错
说不定将来能够像三哥一样厉害到有机会跟中国国手对弈
我不想做三哥的影子……
开心的同时,心底还是有一丝丝失望

假期没工作,再找不到工作就去卡乔二哥x)
跟他一起煲戏和弄电脑^^
不然就是打机打爆三哥的电脑
不过他应该会抓我继续讲什么商业的东西=.=

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只是想当面说出口
总觉得这样比较有诚意o.0

身上的伤,已经慢慢痊愈
但无意间给你的伤害,也能吗?
我只想你开心……

我在克制着自己的烟瘾
但我怕我做不到……
你会很失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