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明天成果展,教练要我和凯晋临时负责摄录
加油吧。

毕业特刊派了,看着自己为班写出来的感言
我们班,真的就如我所言那么的热血吗?
怀疑。

‘鬼镜’不错看,不过有露点镜头……闲~
大家在看我在玩手机=D

成绩,竟然从第5名跌到去36名
吓到bo?我傻了……
依然还是留级,除非特升还是什么的
否则就只有转校了……

希望爸能够跟公司续到约
这样爸才有工作才能继续供我读下去

不必乱想了,我现在不敢碰感情
更不用去怀疑我是不是有喜欢的人

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分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 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分 安静得没那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没有所谓的第三者,纯属写爽~)
周杰伦-安静

很累,想睡觉,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