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不到20分钟时间,写出毕业感言
毕业典礼那天,ppt好像会放映出来
还好灵感及时赶到

有了裂痕,有了私心,没了友情
我有很多话想说,可最后还是无话可说

爸还是知道我留级的事了
因为今天他去交学费,出纳部的人说成绩已经公布了
应该懂需要交什么班的学费了
现在不说,迟早会懂,认了,还能不能救,就看统考成绩
可是还是被骂,骂了几句,没话好讲
就说等三哥知道了一定鸟到我够力够力,我早就懂这后果
但希望别影响到我的考试心情
我还能做些什么呢……?

爸的那句‘大的是这样!小的也是这样!没有用!整天让我烦!’
好的,不用你烦,我听你的,不是转去国中就是辍学
满意吗?
我真的有努力,你整天不在家,你没资格说我
我讨厌哥,他们就只会骂我
电脑,电话,迟点可能不能碰了,再见

你们永远都不懂,那天我大骂的那句
‘不稀罕你们看到我的奖牌!’那种感觉
因为我讨厌那种被捧上天再狠狠地摔下来的感觉

烟,酒,等我,考完黑带,这就是我的解压方式
不断找借口说服自己,这不是让我重新拿起的借口
但如果你们再逼紧一点,我想我会拿着酒瓶敲碎指着你们

为了省钱,放弃吉他,放弃舞蹈,放弃机械和电脑
原本想爸你生日那天弹给你听的,不用了,我不会再碰了
想好好答谢你对我的好给你惊喜的,不用了,心碎了
不用就不用了,没什么好说的了
这次希望是最后一次,因这个家流泪
够痛了,不用了,我累了

也许偶尔学三叔那样,整天抽烟喝酒
被人骂也无所谓,不在乎,无动于衷
不去介意,会比较好过

在这个家,由始至终,我都是一个人
一个人孤军作战
一个人一生绝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