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很多天没写了噢……
星期日那天定制了新的belt
星期四应该可以拿到了吧?
道服则要等到最快星期日可以拿到……
好期待呢^^

家人真的很没脑,没出路没出路
都已经选了还能怎样?大不了送我去国中啊笨
什么医生律师我没想过要做,吵个屁!
中文好不是要送我去中文系,而是打算送我去读中医
都没有什么关系的两个东西,硬要扯在一起
好不好笑点哦?
我是对生物有点兴趣,可是对中医没兴趣,diam diam lah!

没叫那两个小的要看我
我也有点不爽他们叫我gor gor之后还要给你们鸟
就算再给多我十个一年我也不打算留长发不做踢,省省吧

关心你劝你多喝水,竟然给你鸟
你给我的除了理智,只有愤怒
懒得去管你,没有眼看
爸,你保重

别整天唉声叹气的怨天怨地,那样很难看
就不能活得好好的闯一番天地出来证明下自己吗?
难道整日堕落,只是想要祈求别人施舍同情?
每个人或许会堕落一阵子,但别堕落一辈子

什么鬼后任校长,假期还要做假期作业……zzz
我没那个打算去做,开学一起去校长室送死吧x)

我有很多个喜欢……

喜欢 在一起的时刻
喜欢 牵着彼此的时刻
喜欢 紧紧相拥的时刻

就是喜欢……有你在的时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