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骨断了,不过还是有去上学
才上那2节课,无所谓啦
有新春表演看,不然还真的不想去
今天又迟到叻
酸梅要我爸call他跟他谈关于我的事
因为我很会迟到,呵呵
都是爸啰!鸡蛋糕
迟迟出,都不懂他搞什么鬼
平常6点4、50多分就要出了
竟然给我拖到7点13分!!
妈的我催他,他竟然还骂我!
平时催我就可以啦~beh song到~


去到学校一整天很多人看着我
穿拖鞋,很奇怪叻
然后,走路一拐一拐的
痛!><

看表演,很好笑
尤其是戏剧学会的
哈哈^^
那个肥婆出场的时候XD

=skip=

原本今天有走街的
唉,脚伤不能乱动
原本要去的那些又突然不能去
爸拿车去修理
叫二哥载我
之后就去二哥那里,睡觉
睡醒了哥开戏给我看
是讲一个人的女儿被绑架
爸爸怎么在96小时之内救回来的
蛮刺激下

=skop=

看戏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
翎,你考虑清楚了,再说那四个字
ok?
说真的
我不相信
你还爱我
别把我当替身
很不爽了
你被hurt你的事
我也只是以朋友的身份安慰你
友情和爱情分清楚
懂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