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过去·爱

过去了的,就让它过去吧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

我喜欢谁,跟谁在一起跟谁分

都不要再问了,也别问我原因,好么?

虽然不介意了,但真的不喜欢,回忆起那些事

不想一直重复解释,那些事

懂么?

现在的我,有没有喜欢人?到底喜欢谁?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说我心动,喜欢上了某人,想否认

但却找不出否认的理由

承认吧,却也给不足理由,去承认

一直沉默

我是不是一直去逃避自己的感觉?

是吧……

避开,不去想,少了那种感觉,整个人真的好空虚

虽然他不是我朝思暮想的人,却也能轻轻拨动我的心弦

不想面对,因为我知道,不会有好结果

我预见了结果

尽管他再怎么的好,我也不想面对

我们始终有段距离,难以拉近

似乎要我面对,问了很多次

我都沉默或者避而不谈

嗯……不想

让我冷静下来吧

也许有天真的想通了,再次爱了

我也未必说出口,保持距离就好

起码没有那种压力

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心,再次受到伤害

也许我真的怕了

不想轻易地去尝试和追求了

也许我在逃避,怕再次受伤

我讨厌那种原因那种结果

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