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脚伤

昨天练球应该是太用力了

脚受伤,刚看完中医回来

起初以为是扭伤,哪里知道当医生检查到我的脚跟骨的时候

发现我的脚跟,压的时候,骨头移位

很痛,肿了一天,再被医生按几下,哎!那种痛……><

医生说,我的脚,有80%不是裂了就是断了

然后亏我的班今天还被罚站,我忍着痛站了一节

被医生骂到很惨下……

没办法,谁叫那医生是我大哥==

一直讲我,我的身体根本就承受不了我的运动量

讲我做么还练武术,弄伤了膝盖

现在又多一个羽球,弄断了脚骨

bla bla bla……

没良心的,还叫我包着脚过年(开口第一句的时候是叫我拿着拐杖过年!

迟一点还要自己去医院照X光打石膏

不能跑,可以的话连走路都不要

废人了……T.T

不能到处走,不懂明天下课有人陪我没有呢?

闷闷~希望有良心的朋友可以陪我

哄我开心……

脚现在算废了,拿到医生证明,可能就永久退出武术了……

哥开始逼我了,我懂他为我好,不想我再受伤

可是不能继续自己的爱好、梦想

想到这里,刚才回的时候在车上就哭了

唉……很舍不得,为什么2010年,我那么倒霉?

为什么总是在有希望的时候突然让我失望绝望?

原本想在上高中前,为班级做点事

羽球比赛,我始终不能参加

对不起了初三六

我撑不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