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上次有点不能理解旋
不懂做么,我的感觉是莫名其妙的
弄到不懂有没有2个星期,心情都很down
跟别人讲话都是讲废话
不然就是diam diam不讲话
结果~~现在好像不会讲话了
不懂要讲什么才好,不管是对谁
唉~
我到底在木头什么啊……=="
闷到要发霉了><

妹,对不起,不是不陪你
只是太累了,没什么心情
不然就是累到直接坐在电脑面前睡着了><
闷得话,可以找我陪啊~
不要不开心了,好么?

今天丽芗老师没去打球
不过翠雯老师有去
没想到他竟然打赢了晓仪!!
弄到晓仪气到~一直讲,哈哈

话说,今天真的有点过头了
我跟仪打球都打到弄伤了脚筋
仪应该没什么事,只是有点痛
反而我……
打完之后又要陪父母走街走到9点多才回来休息
我的脚啊!!!
不用走路了,两个没良心的!
痛啊!!!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