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几天没更新了,因为没mood
突然觉得没有什么好写的……
无聊到~

最近很讨厌上课
不懂做么很累
一直钓鱼,忍住不睡觉很辛苦
老师还是忍住没叫出我的名字
只是说有人在钓鱼
不过我懂老师指谁
因为就我一个钓鱼><

今天因为去办公室点名
弄到迟进班+还没换掉体育衣
被酸梅炒到够力
还讲我不是第一次这样了
屁!真的是第一次loh!
笨…气到~但还是要扮乖乖的
不然就有得吵了
我不喜欢

期待明天的打球,因为刘翠雯老师有去
听说丽芗老师也有wor~
然后听说他们都很差下wor~
总之明天我们是吃定他们了,嘿嘿

要新年了噢
还没买过年衣呢~
真的没钱了
妈说着我先
过后等拿了红包再给他
的噢~
什么妈妈来的==
都没给过钱我我怎么买啊
haiz...

这个星期五放学后到底要怎样的?
陪谁出街好?
乱……有没有钱去玩也还是个问题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