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累~~

班上几个女的讲我很矮

顶,你们才高我那么一点而已

又不是差很远,吵死人

就不爽,开始死命喝牛奶和跳高

结果~~

弄到脚很容易抽筋

有时半夜三更睡睡下突然脚很痛,弄到睡不好

看我,神经到啊……得空没事做,哈哈XD

还有最近放学也去打羽球

今天打到很过瘾

但是……

打到手发抖料

哎呦,明天还有打叻,怎么办啊~~

(小小声:还有一堆功课要抄叻><
=skip=

薇&嫣&航

谢谢你们喔~那么多年了

还是会记得送我卡

其他的人要不是有看到我on9大概都忘料我

真是的,生日快到了就记得跟我要礼物

我的生日礼物有的还欠着我叻

那几个啊~~我要开始算利息料

酱你们才会记得,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