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对我死心吧……

翎,那么多年了,你不闷的吗?

小学喜欢我到现在

然后~从初一跟我告白到现在

都不懂你做么的

读不同学校你竟然可以喜欢我那么多年

喜欢就算了,还一直讲一堆有的没的

想有人照顾你就去请保姆

失恋就失恋啰!干嘛把我当成他?

不要混淆好吗!?

以朋友的身份安慰你,你就缠着我要我跟你在一起

不答应你,就讲那些像是威胁我的话

答应你,又勉强,你叫我怎么喜欢你?我连假装都装不下去!

等分了的时候你又搞自杀这套

费事你到处乱讲我辜负你什么什么的

以为我会吃你这套?告诉你,再吵我的话

你还没自杀我就死给你看!!

你喜欢我哪一点?我改!!

不要一直上网烦我电话也烦我

哭就了不起啊?哭那么多次我都厌了

有本事就直接来我学校找我谈清楚!!!

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