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暗恋一个人..........

如此的孤单却又让人有所期待 

上一个人.......... 

如此的甜蜜卻又讓人受傷害

放棄一个人.......... 

如此的難過卻又讓人心碎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 

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

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你... 

你是否會再多看我一眼?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 

你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

是否我已離開了.... 

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的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