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妈的!

老妈子!!

我哪里得罪你啊!!

我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


新年去拜神无端端对着我乱骂

骂我拖衰你做么要跟着你

然后就丢我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自己一个人等爸!

怎样拖衰你了!?

那时候我脚疼要你陪我等爸一下而已咧!


然后

今天爸只是问我有没有看到他的钱去了哪里而已

你就跟我讲

‘不要养成这种习惯,不好的’

什么意思!!

我几时拿了爸的钱!?

你们明明看着我今早一直在房间玩电话SMS

下午才走出房间的
之后就在电脑前弄东西

现在不见了钱就赖我

难道你们的钱放在我这里啊?关我鸟事!

再说一次,一巴掌就给你盖过去!

屌!

什么妈妈来的

(#‵′)凸

讲到我都觉得丢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