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lolz...
之前去ts买了一对吊饰
个人觉得很美很喜欢的
后来干妹要,就送给他了(其实是他抢掉的><
昨天他就突然sms我
叫我叫到很甜酱,不对路wor~
haiz...
原来那个吊饰的沙漏被他跌破了噢
呦><
搞笑的是,我问他原因的时候
他讲‘电话跌倒,弄爆了’
噗——!赫赫=.=
电话跌倒,哈哈XP

旋,弄破了就算了吧
也不能说什么
就,下次小心点,懂吗?

然后,刚刚去逛佩仪的blog
好久没人赞我有文采了哈
不懂我有没有脸红咧?(夸张了点吧?
funny ing^^but,lolz...
我有那么自恋咩
自恋=自爱
好事来滴,哈哈
几乎每次都斗不过我
哈哈,8年了,俊贤都那么厉害了
几时轮到你?=D

昨天把阿boy的照片放去facebook
其中一张是我抱着阿boy的
旋就讲我样衰==
静雯就讲我像爸爸?
炸到~

今天蛮不爽的,妈无端端找架吵
然后我就赌气,一整天不吃东西
因为家里大部分吃的都是妈买的
不吃
但这样下去一定胃疼
啊哈~去‘冬眠’
睡到傍晚,滴水不沾
要变神仙料~
后来10点多接近11点
爸回来,拜托爸煮面给我吃,喜欢吃^^
变态的我,差不多整天可以不吃东西><""

脚几天前拆纱布了,但是昨晚冲完凉看到又肿了
结果弄到今早没去跆拳道练习
希望教练不要怪,因为真的蛮疼的
瞒了教练有2年多了,不能给他知道
不然可能不给去比赛><
刚又疼,还有点麻麻痒痒的
是要好了吗?
明天爸会带我去看医生吗?

冕,不要不开心
你很好,他花心他的事
是他自己放弃这段幸福
他也有损失
如果我不是踢,不懂会不会喜欢你咧?
没见过像你那么好的踢,hor?嘻嘻
哎呀不要发梦啦~
开玩笑罢了
得空找你喝茶哈~(pls:不要又给我放飞机-.-

拜天公啰~
拜天公拜天公~噢噢烟花(指)
哇咔咔XD

突然发觉自己好孩子气噢~
没关系,快乐就好^^

话说,某人是不是让我心动了阿?
omg miss her料~>///<
pls:不是说着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