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今天终于从家乡回来了

呼~

讨厌小孩子了!TMD!

很过分啰,越忍,越过分

干脆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静一静

但是……

那些小孩子却一直死命敲门!

吵死人,haiz...不讲到底有几惨了

还有!做踢的在小孩子和亲戚面前真的很辛苦

一个两个,一直玩玩玩,乱乱叫我gor gor

明明就知道,我是女的==

然后小孩子一讲,表嫂他们就一直问我

哎!明年不回去了,不想回去

还是留在KL,卡乔哥哥嫂嫂好了

反正从小我就是二哥的灯泡XP

不过,把自己关在房间,没乱跑

脚好了很多,而且,舅妈的家乡菜

还是很好吃,吃了很多,胃口蛮好的^^

=skip=

刚刚爸的同事来拜年

嘿嘿^^送上门的红包$_$

原本还有点担心,那个女人会不会一起来

还好没有,不然现在的我

应该又是被妈捉来出气吧?

不过,爸的朋友,有带小孩子来

就有一个小弟弟,火滚了

一来到乱乱动我东西,我的模型啊!!!

一个被拆了一个不见了

他妈的什么意思!?

下次,再让我看到,我一定在他老母面前,骂到他哭!!

顶!不爽了,什么新年快乐,屁啦!

那么多小孩子里面,只有小轩和阿boy乖吖!

讨厌其他小孩子(#‵′)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