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对不起......

刚才,又喝酒
爸开了一瓶很好的红酒
喝了整个人很热,味道蛮呛的
烈酒,没喝过那么烈的
虽然还没醉,但是头有点不清醒
闷闷晕晕的,结果
又发神经,讲话有点语无伦次
跟旋吵了起来

对不起
你已经够伤心了我还讲一堆有的没的
原本是想要说,叫你不要那么伤心的
不懂自己做么鬼越讲越远去
真的越来越不了解你了,不懂要怎么去劝你

还记得我对你说过这句话:
‘我说过,要让你快乐,不想看你伤心,我做到了……’
‘只是,我做得并不完美,你有伤心的时候,我也有烦恼的时候……’

或许,我始终也办不到,不能让在乎的朋友和干妹妹
开心快乐
可以给我个机会,让我再去好好了解你
疼你么??haiz...

俊贤,我跟咸鱼都蛮担心你的
没了爱情,还有友情,记得我们
单身不会怎样的,中学生谈恋爱不要指望什么天长地久
你很理智的,应该懂,伤心是免不了的
看你那么全情投入这份感情就懂

也不可能说叫你放开就放开
只希望你可以早日振作起来
他的理由,是以学业为重,那就等过了PMR再说吧
好不好?要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