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昨天下午预计晚上团圆饭我们家会有尖叫声
因为大哥有来,还以为他有帮我接骨
不懂我会不会痛到乱乱叫?
咔咔

到了晚上,果然有!
刺耳到……
不过不是我,是小轩
我大哥儿子
明明就还不适合骑脚踏车
却偏偏要骑,跌倒了,受伤了
还是要,讲不听
可是……
我们做人不是也这样吗?
尤其是对于感情……


离题了……
爸和哥开红酒来喝哦~~
然后他们怕喝醉,喝不完就叫其他人帮忙喝
爸就讲‘怕什么?那个家伙很厉害喝的’
然后就指着我
我就讲‘嗯啰,喝不完给我喝~’
反正我不会那么容易就醉的

结果我爸他们全部傻傻望着我
然后爸就说
‘你不要乱来!我懂你很厉害很恐怖,喂你们几个快点给我喝完’
哇……
原来我那么恐怖哦XD
哈哈

之后他们就聊天啰
我就玩下电脑陪下铭轩
接近12点的时候,因为小轩要睡觉了
大哥他们就回去啰
剩二哥二嫂,阿boy就在房间睡觉
12点了,家附近很多有钱人放烟花
二嫂很可怜下,不能看烟花
因为要去房间盖着阿boy的耳朵
怕烟花声吵醒他,我和哥一起看
看完烟花后,二哥也带着二嫂阿boy回去了

除夕夜,就这样结束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