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数学补习

今天还是有去打球,还是弄到那么累

有带电话,用电话上msn,那个伟俊

拿我电话跟我们初一的班主任,讲一堆有的没的

还弄到老师生气,老师又以为是我,不爽我

还好解释就没事了,那个伟俊,讲的话很侮辱人

蛮hurt的,明天再慢慢教训他……

之后回到家,就去冲凉,冲着冲着听到三哥的声音

很久没见到三哥了,这次三哥竟然还会跑来我这里看我们

明天去买toto不懂会不会中,哈哈

那时候就想,我的电脑没关,哥可以查我的blog和fb

不懂会不会给他查到什么,有点担心……

哪里知道等我冲完出来,够力!!他什么都不查偏偏查我的功课!

还要选数学功课来查!><

就给他看到我的数学2,酸梅老师写我抄功课

好嘢噜,给他讲‘喂,你做么的?抄功课?@%&*$#$**……’
(像酸梅骂人叻)

我妈很厉害,偏偏这时候一直讲我怎样怎样衰

还好来的是三哥不是二嫂,哥就索性连爸妈也一起讲

讲我这么差这么不懂事他们也有错,不懂得教

还讲当初要不是爸妈不会教,我哥也不会走那么多冤枉路

一堆一堆的,我妈就diam了

换做是我讲?哼!妈肯定又打我还拿东西丢我……

如果今天来的是二嫂我死得够力啰

一定会开我的fb那些来看,查我,功课全部sport check

然后加上我妈乱讲话,今晚一定是吵架,然后被我二哥打到半死

我妈,记得他!落井下石,不要给我捉到机会,不然你也有得受

顶……然后被哥捉住补数学,连饭都没得吃T.T

我从早上饿到8、9点多,没饭吃~~~T.T

还好不懂是谁打电话找哥,趁机溜去吃饭

吃到一半被哥叫回来,只好一边吃一边听他教我

歪着头看着哥,因为很多都不明白,哈哈

然后我妈突然翻旧账,跟哥讲二嫂答应过帮我补英文国语

死啰,三哥回到去跟二嫂讲的话二嫂就会时常过来逼我

到时就没时间用电脑了><

二嫂一定忘了要给我补习,不然不会那么diam没来找我

惨啰,难道初三为了统考真的要牺牲那么大咩~

想放松下都不能……老妈子你鸡蛋糕的!!一定要得罪人才爽

我忍你这次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