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走在街上,茫茫人海
或许不再是擦肩而过
或许不再是孤身一人

或许有天,会再次牵起一双温柔的手
或许有天,会再次把怀抱让给一个人
或许有天,会再次拥着她安心地入睡

期望身边多一个人陪
期望有个怀抱可以被温暖
右手边,永远留给深爱的她
座位又被空置,那曾属于她
我的温柔,只给予我爱的人

如果不是认真的
请直说,别玩了,别闹了
因为那会很伤人

如果不爱,请放手,让别人去爱
也让我有机会去爱

我不是个随便的人,但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不过我绝不会随便把心中的位置让给别人

我不认真,因为怕受伤
但如果我认真了,希望你也一样认真


衷心地祝福,希望你过得比我好
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身边
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遥远的思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