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1月5号

开学第二天,还是老样子……

再次迟到!!><

哈哈,坏习惯,怎么都改不了

希望可以改掉~

今天老样子,‘酸梅’还是那么烦

学会活动计划书还是没人帮我

我还是那么眼睡

在班上前前后后睡了一小时左右,我的颈><

班上的整洁,酸梅不满意,要重新打扫

尤其桌椅,有的人还特地带酵素要用来抹

很臭啰!味道怪怪的,哇佬……

还好我不用,我的用洗衣粉来抹,味道很重←感觉很奇怪==

还好接下来就是下课,之后就照样,没什么好讲

然后放学,还是去togo,看到雯,心痒痒想玩他

哪里知道他骂我 T.T 无端端被骂有点不爽啰

不过算啦,后来才知道他因为补习的事心情不好

之后又是吃完饭到处走,没事做接近4点才回

回到家整个人想睡觉,都说讨厌开学啰

就懂一开学就会很累,加上功课那些我不用睡了

今晚要叫爸写公函,申请调班,明天最后一天

真的很不想在初三六

第一,没什么朋友

第二,成绩好的大部分都去了初三五

没几个人可以帮我的功课了……

唉,开学不久而已,就开始忙了,接下来有得受了

真的真的很累,哎,努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