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dulan!

X酸梅……

我们班哪里得罪你!?

我朋友哪里得罪你!?

动不动就要我们留堂

讲我们的数学做不好,喂!8婆,那是我们基础不好的问题

要补救也不必临时吧?连问我们也没问,就自作主张

整天讲我们自己做主不跟你讲很没礼貌,自己嘛不是

你懂不懂强迫要我们明天留堂给我们带来了很多麻烦??

那些要补习的,有事做的,白白浪费了一天

钱和学费你出啊?8!

无端端发神经跑进班,然后就讲那几句话就走人

讲什么‘明天!全班给我留堂,我不管什么原因

你们的数学做到乱七八糟的,我改到很火滚,明天全部留下来练习!

不要说我不提早通知你们,现在提早一天跟你们讲了,你们自己回去跟父母讲!’

他妈的,提早一天又怎样??我们为了班级羽球赛

还提早一星期booking羽球场叻!

然后,等放学,就去找你好好谈,真的是好好地讲

你就霸道到连给我们婉转的余地都没有

一直讲我们的数学怎样乱做怎样乱抄,讲要我们体会你的心情

还讲统考怎样重要之类的,废话!我会不懂咩?

笨!我们的钱啊!你给啊?讲到酱爽,而且还一直瞪着我

我是你什么人啊酱给你瞪的啊?你老母没教你什么叫礼貌??

很想在办公室跟你吵的啰,要不是有别的老师在

吵起来一定没有台阶下,会弄到去训导,还有家长日和之后的日子会被针对

我一定跟你吵到够够力!你说你在班上说的话其实都是针对仪

还讲在班上不直接讲出仪是在给脸他

我跟你讲,当时不在办公室吵也是在给脸你!

也给脸我自己,这种人不忍他到最后动不动就吵,会贬低了我的人格

哼!白痴到你啊!还弄到要我在学会时特地跑出去商量换时间

看得出我跟教练讲的时候教练很不爽了啰

回来累到~dulan到死

不懂明天会不会弄到真的吵起来呢?不是很想啰

费事被针对,整天就会仗着自己是老师然后还有训导和教务处撑腰

了不起啊?我火滚起来连亲人都打你又不是我的谁我还不敢打你!?

心情火滚到……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