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被委派去领袖营

今天上电脑,袁毅勇迟到,趁他还没来就写blog+开facebook^^

然后早不回晚不回,写到一半他就给我回来了,弄到什么灵感都没了==

就算噜~等回家再补写

上完电脑之后就是下课,先回班放东西再下食堂吃饭

回到班,几个朋友跑来跟我讲顾问找我

奇怪,没事找我干嘛??

不理先,吃饭比较重要,怕胃疼,因为没带药

吃完了就在食堂跟朋友聊天拖时间,就是不想早回班费事对着酸梅

预备铃响了才走人,然后回到班想起顾问找我,就去找他啰

去到哦~才知道学会想派我和几个会员去领袖营wor~

专门培养领袖的一个营,3天2夜,在马六甲培风

然后……



RM300++报名费!! T.T

学校帮每个人出100块剩下的要我们自己出

RM200……我家快给我败光了哪里还有钱??

顾问还讲以后等主席他们毕业了就轮到我们接班,OMG!!

我不想叻,懒到死,做执委很忙的,又要整天练习

会员放假做执委的不能放,练不好又受教练的气

想找借口推掉 ><

怎么办好呢?erm……有点烦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