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最近装傻装到疯了

不想被看穿我的不快乐

要讲的心事不懂跟谁讲,也讲不出

因为某些事,有压力顶不顺,哭都哭不出来

我想我的眼泪已经流干了吧?

不哭了

最近睡不好,开学到现在,不懂大家有没有发觉到

我一静下来,真的是做什么都没精神,憔悴了很多

真的好累

回到家对家人爱理不理,有时候都不懂可以做什么了

电脑看来是我的唯一

够累了,朋友~真的不想搞那么多事

你们要玩谁你们去吧,说真的我不想去理,我只想休息

月,为什么你变了?变虚伪、小人、卑鄙

就不能简单点生活么?

不想变得那么坏,宁愿白痴点,什么都不懂

以前那个迟钝又单纯的月呢?失踪了……?

答应了你们帮你们针对那些人,还是自己说

‘不要光明正大的玩,真正的针对是弄死人家但他还不懂你是谁或者拿你没办法’

 某老师也在我针对的目标之内,

要不是看他是女的可能有几次已经站起来跟他吵到够够力了

可能还会闹到打架吧?去年那个傅进F就弄到我想直接拿笔去刺他的喉咙

原来乖乖的月也会变的……><

……skip掉

明天壁报布置,全班女生留下来

希望可以在那个时候忘了烦恼吧

最近不懂做么,一直想着一个人

还想着那个人,下课都没什么胃口吃东西了

留在班上搞自闭,想东西

想着他,想到慢慢睡着

有时候却会想到睡不着

感情,不管哪方面,都快没有了

值得信赖的朋友?小学那些啰

不过都不同校,同校的都变了

哪里还会记得我……

亲情?妈的父母的事自己解决,不要整天拖我下水

其实又不关我事,却整天吵吵吵

今早妈又跟我吵,很想直接一巴两巴给他

爱情……算了吧,没人要的><

今天朋友讲我以后会喜欢男生,有的还直接说我根本就不喜欢女的

我是喜欢男的,还有一个更够力,他妈的我很肯定他是讲废话!

讲我双性靠完这个靠那个,sot的,学会的时候他死定

喜欢男生?以前会否认,现在不懂要讲什么了

无言,沉默……

头很晕,睡不够,我不能倒,我不是那么弱的人

不让自己就这么地倒下

谁能扶住我?

以前扶我撑着我的,都不熟悉了

渐渐变得陌生

算了,也许一开始,我就不该出现,介入

弄得你们一团糟,不管是指哪方面

或许我多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