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今天第一节课够恶心了

老师当场解剖猪的眼睛!><

液状晶体流出来,恶心到……

然后那些肉,那个杨桂丝又切又剪的

虽然我不怕啦,不过还是有点恶心

还有虹膜,像人的隐形眼镜

不懂看了这次解剖班上还有人敢戴隐形眼镜么O...O

然后弄到下课不是很想吃东西,但不吃又不行,吃到有够慢的

然后就回班继续上课

=skip=

最近班上那些跆拳道的都叫我转去他们那里,讲要我教那些女的

讲他们全部男的不敢碰那些新生wor~

哈,理由有点汗><

很想转,要不是武术那里教练说就要开始教我们自己的武器了

真的想立刻转,烦,今年要不要转??

还是等明年?哎呦呦,做么最近越来越多东西烦的~~

=skip=

今天什么天气哦,接近放学就下雨
弄到要去打球也不可以,晓仪他们厉害,淋着雨去kota raya打球

我才不要><

然后就在学校走来走去,找旋,问他要不要去打球,真的是啊,找到半死

找到他我都变落汤鸡了,然后就回togo休息下,旋突然发神经跑去淋雨

又要我陪她,淋完雨婉佳讲他的钱包不见了,找来找去找不到

又要去训导处报备,他们两个进去,我没进,结果他们两个被骂做么淋雨

哈哈,不懂做么我也会发神经一起去淋雨,很爽一下

玩到大概5点多,他们就回了

继续等,妈的,4点多打电话叫爸载我,等到6点多才来

然后太累就在车上睡着了,9点到家,才醒来
全身湿湿的,头还有点晕,我爸还在车上开冷气开到那么爽

无言……

=skip=

开始怕看到秀莉了,每次看到一定要抽我水

自己没有咩,抽水不给钱不抹嘴 ,什么人来的==

dulan料,等得空轮到我玩回,哼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