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开学·恶梦

今天开学第一天,没什么啊~

还是像平常那样……迟到!>...<

然后,懒惰拍卡,直接去找我的班……结果后来被罚款一块钱><

去到整个人灰掉,昨晚还听说我是读J3(5)

去到查名单……J3(6)

再看……好朋友(成绩好的那些)不在

去了J3(5)……后悔了啦!!做么去年那么贪玩

总平均还差0.62我就可以去J3(5)了……><

顶!后悔了,我的班都是成绩不好的,没人帮我我怎么办啊?

补习?不要搞,要从初一开始我跟不上

申请调班?可是我连申请表格放在哪里都不懂耶~只懂在教务处

而且要有什么理由??烦……

爸说叫我明天去拿表格,帮我申请wor~

但我真的不懂表格在哪里……(去问啦

问谁?(人啰

什么人?有华人马来人地球人外星人

请问要吃什么人?啊呸呸呸……要问什么人(-_-|||

废一下……

可是隔壁班(初三五)的数学老师是吴景秋耶~

听说他很不好耶~

听说他很神经耶~够我那班主任兼数学老师‘酸梅’神经么?应该不够woh~

我的班主任哦~那个‘酸梅’啊,够力!人家打扫只是扫地抹桌椅那些

他竟然还叫我们把讲台反过来打扫,风扇也抹

而且够力的是,他还说……

‘喂~谁够高的去打扫下天花板!!


-.-|||


|||-.-


|||-.-|||


sot咩!天花板也要!?

睬他都傻,diam diam……

然后,朋友跟我吹水吹吹下,突然丢出一句话……

‘喂,月榕,你好像是这班女生里第二矮哦’

吓咪!!搞笑啊?我第二矮!?

要吓死人咩,周围望一望……好像真的耶…

不过又好像不对wor~

大部分矮的都过去隔壁班了?

偏偏我还在这里……教务处留我在这班陪衬咩~

还有还有,那个钰豪,都不懂是故意还是什么

跟我讲‘你就好啰,你那班对手那么少(几乎没有对手……

你成绩可以比他们好了,可能还拿第一名’

屌!懂我成绩不错做么学校还安排我去初三六啦!哎呦><

气死了,……然后那个酸梅发神经,放学了还讲讲讲

一个班哪里需要到全班人打扫哦,还讲我们很多人没有做事

尤其是女生……哇!我有帮忙抹桌椅啰

还有几个有帮忙清理垃圾啰

还讲我们没事做,讨厌吃酸梅了   ←有关系的咩??

然后放学快半小时了才放我们出来

学会要弄售卖活动我要赶着去跟主席拿参考资料的啊

都不懂主席走了没有,走了的话那个酸梅真害人不浅

再次讨厌吃酸梅了   ←什么跟什么哦……

还好主席把资料给了文汉,叫文汉交给我,不然就麻烦了

之后跟旋去togo,陪他吃完饭就被他拉去走走

也好,反正我不太想看到她…不懂要怎样,感觉很尴尬……

绕学校一圈,之后又回去togo,刚好看到他上车

就问他‘雯,还有没有做秘书?’

他只是摇摇头,当做回应就不理我了

他还介意……

唉……之后跟旋进去togo,然后跟华健他们聊天

一直玩旋和健他们两个,谁叫妹他~讲我跟健

蛮开心的,但还是想着一些事……

聊了很久,之后旋就回了

闷啊,38的走了没人陪我一起38><

就等我爸载我,回家前去剪头发

等下要赶学会计划书,就写到这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