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1月22日(hv pic)

今天要弄壁报,会留堂

就带手机来学校,哪里知道!

学长突击检查!!omg!有够吓人的说~

不过还好,第一次下课电话给了老师帮我收

只是后来检查书包发现到我忘了把耳机留在家

带来了学校,还有一枚戒指,我最喜欢的

学长进班的时候傻了一下,就立刻快手快脚把东西放进运动裤里

晓仪都不懂他发什么呆,傻傻坐在那里><

结果检查的时候,他电话被没收了

我的东西没有,因为没检查后面

还有副班长的手机,给了盈彤收,也是放在运动裤里

其他人的手机就各自给了其他老师收

后来检查完了就问仪‘你没有穿裤子咩?做么不收在运动裤里?’

他就讲来不及了,真的是啊,就这样中书面警告了

电话要等2、3个月后才能拿回来,唉><

话说,还有人带PSP来叻,蓝色的,哇佬!那个人啊,都不懂带来做么

星期六带来还有人陪你玩,平常谁会带来哦~结果被没收了

而且,还有人带口红来,超炸到的说……==""

后来第二次下课就去问其他班有谁中招,J26有中

听说还损失惨重,手机相机家里衣,什么鬼都有

不懂是谁去训导处爆秘密,说我们和J26有带违禁品来

不要给我知道是谁,给我知道那个人不会好过的

然后,放学时,因为昨天和今天的值日生有人没做

那个杰雄,就叫我们全班留下来被罚

被罚做酸梅的独有发明——‘3 1 2’X40

不要问我什么是三一二,不懂要怎样讲

后来酸梅就顺便给我们功课再放我们走

dulan!迟放我们还要临时给我们功课

不爽……然后就去办公室拿回电话

谢谢你噢老师,还是那么好人帮我

改天有好料的game或者软件一定益你哈~ ^^(没钱请吃饭啊><

之后就去togo放书包,顺便看朋友和旋在不在togo

闷,都不在,走料~~ -。-

只好乖乖回班帮忙布置布告栏

回到班,都不懂可以做么,因为没有申请借用课室

不久事务处来锁门,就走人啰

走之前突然想到今天突检,pendrive被暂时没收拿去训导检查

就叫贞子和宝俐陪我去拿,拿了就回去togo喝茶

一个两个,抢我东西吃,然后又中抽水

自己没有咩~每次去togo都被玩,一定要引我乱来的-。-

话说,朋友开始说我很花心,唉~也不想解释那么多

了解我的知道我是什么人就好……

伟俊&素心


心在干嘛啊……
伟俊~头发长了变靓仔了哈~咔咔XD
晓仪&颖慧
两个,一直抢我的薯条-。-

俊权&安杰
两个,坐一下就飘走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