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昨天很担心,担心到现在

因为昨天早上妈起床,头晕,好像还差点晕倒

我不懂,那时候我还没醒

后来妈没跟着出门,我问爸,爸跟我讲的

血压高的关系,可我记得妈是血压低的啊……

爸说一定是给我气到妈血压高差点晕倒的

好心,明明就是你们吵架然后是妈捉我出气的……

后来大哥帮妈检查,还弄到要放血减低血压(pls:我那死衰大哥是中医

然后昨天放学,爸没有载我,是二哥二嫂来接我

二哥换新车啰~有钱到啊,WAJA来的……

载了我之后就先去low yat拿货,电脑的东西那些

就在车上等他,跟二嫂吹水,二哥回来后

就去哥的家附近吃饭,爸在那里等我们

去到,恐怖啰,爸的眼睛特别红,已经红了1、2个星期了

又不是红眼症哦,爸说眼睛有时会很痒而已

oh my god~~恐怖到……我的眼睛都没爸那么厉害

就跟二嫂快快去药房买眼药水

买好了,我就帮爸滴眼药水,结果发现爸的眼睛很严重

眼球瞳孔边缘生了一粒东西,两个眼睛都有,geli……

就叫爸去看医生,爸又不肯哦

逞什么强哦,眼睛叻!瞎了怎么办?笨!

滴了眼药水爸的眼睛好多了,今早也没那么红了

妈的高血压,今天也没那么头晕了,昨天真的吓到

高血压头晕,随时会中风的,我不要><

今天早上平常酱上学,然后等到刚才放学了

就看爸的眼睛,不是很红了,就问他看了医生没有

爸说还没有,我就讲‘不要回家先,我先陪你去看医生’

爸竟然讲还要工作 ,给顾客签文件等等一堆屁话出来敷衍我

就是不要去看医生,还讲没有事了,我才不信!

就骂他啰,他就讲好很多了不用去看了,浪费时间

笨!在逞强以为我看不出来咩?你女儿叻

有你的遗传难道还会看不出?生病的时候我有时也会这样啊

呦>...<

刚回到家,就立刻再给爸滴眼药水

眼睛不红但是那粒东西还在,担心……

等下爸放工回来如果还不肯看医生,就骂他骂到够够力

不过我懂就算骂了爸,爸也未必会去看医生,我管不了,算~

跟哥和嫂他们讲,叫他们两个拖爸去看医生,反正爸这次是逃不了了

唉,都几岁了还整个小孩子酱不听话的==""

气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