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留堂

今天又弄到我不爽,下课明明就有做值日,那个刘双梅啊
他讲我今天做的都不算,罚我明天重做

无奈……母老虎的话你不要听就是找死

我还不想死~~之后放学,留堂啰,又是那个酸梅

放学留我们下来订正数学,忍,就做给他

哪里知道等我订正好了给他看的时候,他讲要我再重做过

因为我的功课原本就是copy and paste回来d...

讲我就算订正了还是要重做,他妈的早知道不要做了

什么2次根式还有方程式的,明知我不会做,还给我玩嘢!

然后找藉口离开课室,讲我要拿作文和名单交给老师

他讲不给出,一定要我留下来做完再走,我就讲我要去W.C

他又很凶酱瞪着我,他妈的串我眼睛比我大吖~><

哼!……然后讲我很多事,但还是放我出去了

出到课室还真的是……呼~新鲜空气啊

就去办公室,把作文给老师之后去拿电话

拿了电话之后,就回去啰,不然还能怎样?书包在班上叻

迟回去肯定又会中鸟,才不要自己拿来衰

不过没想到回班不久酸梅就肯放我们回家了

yeah~开心,就快快收拾东西做完值日走人

============================================================

话说……做么那么多人2月生日的!!><

那个会赚钱的那个啊~那个人家都叫他‘老师’的那个啊~

我都说我破产了还跟我拿礼物==""

礼物没有人就一个,不过我信你不可能会要滴,哈

那个~咸鱼,讲到那么惨做么?我现在不记得你生日了啊?

算了算了,抱歉现在开始我忘了,嘻嘻……

聪,不好意思我时运高故意忘掉你生日了

所以……有本事你们到我送礼物噜~~

我承认我无赖啦~

嘿嘿……

可是我爽啊~

哇哈哈哈哈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