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1月6日

雯啊……

我哪里对不起你哦?

你要对我负责任啊……T.T

呜呜呜……

>...<


因为…


你……


呜呜……


对我做了一件事……



死嘢干嘛咬我!?

没被狗咬过被你咬=.=

痛到~黑青料啰

难看到……

喂!负责任啊!

医药费啊!

apalalu lah anak ini...


有人说指甲剪掉料捏不到我wor~

小小力的,哈哈^^

==============================================================

今天去教务处处理换班的事情

没办法,最后一天,第一次下课等太久回班了

第二次等到应该有一小时才轮到我

脚有点酸,朋友们为了再像以前那样同班

有的愿意从初三五退去初三六

他们跟主任谈的时候我在外面等

看到其中一个还哭了,炸到……

之后轮到我,主任讲我只差一分就可以去初三五

如果真的要调,除非3月的考试我能及格,学习状态有进步

就会考虑让我调班

听了总觉得我没机会啰,要及格哦

历史老师不会教,原本最强之一的科目都变成拖衰我的科目了><

还有数学、国语、英语,死得难看啰

没那么多时间玩和写blog了噜

没得靠女了噜><想太远了……^^

===============================================================

嘿嘿,要生日了哦~

礼物礼物礼物礼物礼物XD

很多想要的东西哦~

不懂哥哥和嫂嫂会不会又忘了

还记得去年大哥只msn说改天请我吃饭就没有‘接下来’料啰

还记得我在等二哥二嫂过来帮我庆祝生日的时候

二哥在睡觉二嫂打电话给我讲生日快乐而已啰

还讲我做么不提醒他们wor~

二哥二嫂你们好像从我5、6岁就帮我庆祝生日到现在了啰

还会忘记哦~~

三哥直接讲‘生日快乐下次陪你’就失踪料啰==

之后几个月都没看到三哥

那次还是我先sms问他有没有过来才想起wor~

一个两个没良心的只顾着抱老婆哄儿子

最后那个就会喝酒下棋-_-|||

好像没有我这个妹妹酱

不想又一个人度过……><


我依然还有那么一点,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