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跟妈吵架


终于懂为什么以前时常跟爸吵架到打架

我妈很好嘢,一张嘴巴就弄到家里不能安宁

吵吵吵!一点小事就弄到家里又吵架

还吵到很够力那种,他妈的放学回来累到死

还要做功课那些,也不给人静,一小时不讲话她会死酱!

假期的时候很烦的啰,尤其是爸载我出街

一路上一直鸟我妈怎样怎样差,怎样没脑

好心!你老婆叻,不给你管,推给我叫我去管他

然后又说女人怎样怎样38和衰多口,讲到我不是你女儿也不是女的酱……

然后我妈又跟我说什么人生,放松一堆鬼话,还讲要出去旅行

叫我管着爸不要不给他去,他妈的屌!当我是什么!?你们有什么事当面谈

不要捉我来当你们的挡箭牌,还有,家里要没钱了还一整天顾着去玩

要不要脸啊!我都不好意思整天出街了,也不好意思整天跟爸拿钱

要出去玩我宁愿去打工也不想烦爸了,爸那么累那么憔悴,很心痛><……

然后不久前,终于吵到够力了,那天喝完喜酒回来,半夜一点多乱吵

妈被爸骂,然后无端端拿我出气,一点小事捉我来骂

妈还骂我跟他讲话没礼貌,叫我有本事家务全部我做完之类一堆废话

好嘢噜……然后我就突然骂回他我几时没礼貌那些

真的嘛,好底底跟他讲东西不爽就骂我

然后就继续吵,越吵越够力,最后我妈丢出一句话……

他妈的等你哥的新屋好了我就搬走!

~我好怕哦~有本事你就搬啦!最好,越远越好,不想看到你

讲到那么爽,mai搬啰!我才不信你会真的搬

如果你不搬,就我搬!我搬!搬走最好!

妈整天说他会跟爸吵架是因为我,拖我下水

好啊,因为我嘛~mai搬走啰,那么你就没借口了

宁愿搬去哥那里被欺负,还可能被逼到没得做TB我也搬!!

好过对着你啊!有事没事找我来吵!你永远对的我是错的

你讲我懒嘛~还讲我笨,白痴,好啊

我搬了,家里那些电器木工之类的有问题不要找我弄,我懒~




说我什么都不会,家里搬搬抬抬或者弄电器的就叫我去弄

妈的被电到或者受伤的时候就讲我笨啊,自己不小心自己拿来衰那些鬼话

算啰,我走了有什么问题自己解决,我瞴眼睇,知道没有!!

原本不想酱多事讲什么要搬走的,偏要在我生日前一天一直吵!

逼到我说我要搬,很好意思啰!那晚跟哥吃完饭,回到家还要跟我吵

好笑,生日那晚吹蜡烛,都没心情吹了,要许愿也乱七八糟想不出

今年的生日 一点都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